蓝绮绮

=蓝绮/蓝绮兔子
乙腐通吃,blbg皆不忌
点推点心请随意^ ^

头像和封面是我老公(梦女)

急事可联系邮箱lanqituzi@qq.com

刚入坑不久时练手画的俩大头,这几天顺便上了色不知道怎么发,正好看到“我家cp相处模式问卷”就干脆拿来用了

非常我流的相处模式,填的时候好多地方都很纠结orzzz发现我心中的cp人设非常模糊(←本质是看了什么同人就是什么人设)和 @Monika 交流了一下后有了更清晰的理解,特别感谢!

另:本来笔迹那一栏我的想法是两个人差不太多→都一样好看,结果被她吐槽这个年纪的美国boy字迹都不怎么样(((产生了强烈的动摇

评论(5)
热度(1726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绮绮 | Powered by LOFTER